寧靜的小鎮Coromandel (2003-11/22-23)

今日是週六,Craig、Ellie、Timmey和我,在整理過後,出發到我們的渡假小鎮Coromandel,從奧克蘭到Coromandel大約開車3小時左右吧!一路上的風景有如像在電影一般的鄉村小鎮,寬廣的土地、綠油油的草地、高大的樹木,還有那可愛身穿米白色大衣的綿羊群及一大群靜靜吃著牧草的牛群們,一路上的美景似乎太棒了!讓人有點不太能想像,我如今身在這地方

  今日天空有點下著小雨,氣溫有點涼、景色有點朦朧,這是我在紐西蘭的第一個下雨天吔!雖然天氣不是晴空萬里,但心情依然如火紅的太陽一般,熱呼呼的,好興奮。車子一路開往目的地,漸漸的建築物逐漸的多起來,到了,到達我們的住宿所,它,長的像公寓,但又不太像,不知如何形容它,但它的內部棒極了,一個大客廳及與客廳相通的廚房,有二間房,我的房間內整齊又乾淨,光線又充足,最特別的是天花板的地方,它有個地方在床的正上方是透明玻璃做的,你可以用拉廉拉上或藉由它讓陽光透進來,很特別吧!浴室也是如此哦!

所以,在晚上上床後,關上一切燈光,躺在床上,透過玻璃上窗,我還可以看見那閃亮的星星在那一閃閃,有如像是在告訴我,我在著,我在著。

  在住宿的陽台上,我們邊喝著濃濃香味的奶茶,遠望Coromandel 的海邊,海邊在夜晚,好安靜,沒有太大的海浪聲,靜靜地,有如在等待明日的早晨一般。

次日早晨,我們步行到海邊,有人遛狗,有人滑船,有人游泳,有些是岸邊嘻戲,有些和我們相同在沙灘上散步著,一切是那麼的悠閒著。海邊的附近有個小船港,船港內停了一些的大大小小的船隻,有人預備出遊,有人則剛進港,一切是那麼的有次序。我的心,好平靜,我心中靜靜的感謝神創造美好的世界。

  回程,我們去泡溫泉,空中下著小雨,但我泡在熱熱的溫泉中,眼中所看的是四周的美景,我想生活的幸福享受,是此時此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chen6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