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決定再度前往紐西蘭

心之嚮往的地方,原預計91年時再度到訪,但因工作等的緣故,而無法順利成行,而隨著牧心的遠離,讓我們再度憶起那遙遠美麗的土地。

  決定-一些的因素,我決定先隻身前往,想看看那好遠不見的友人,想看看那久未見面而當初初見的地方,想......好多的理由,想再次踏上它。

  出發-今天是隻身出發的日子,早在不久己安排好一切,只等今日的到來,但今日的心情,卻又是難以說明,出發前與老公,去了我們最喜歡的餐廳,去了美術館,而後依依不捨的前往機場,那時我真想不去了,我從不知離開朝夕相處的人,是那麼的難,但理智告訴我,走了...,又不是不會再見面,走了..,我真的走了,在機上是多麼的難過,但也沒多久我被香港機場搞亂了,在緊迫的時間內,前往轉機地,所以此時焦急緊張己經取代了悲傷、不捨。

  在前往的機上一切都很順利,直到紐西蘭的上空,由上而下,看到那熟悉的SKY CITY及一些熟悉的地方,心情再度起伏起來,高興13多鐘的機上旅程結束了,而迎向我的是那美麗的土地,但緊張的心情又來了,因為要通過海關的問話等等..,讓我想起讀書時,老師的口試,但一切沒有我想我那麼可怕啦!

過了約一個多小時,我走出了出關口,當我抬起頭時,那熟悉的聲音,DAISY.....,我看到久未見的友人,心情真是雀躍不已。

人說人生有三樂事:一、金榜題名 二、洞房花燭夜 三、他鄉遇故知

我想我在此時此刻了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chen6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