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家...

人生第一次離家,是在北上求學,青春期的我,那時一心只想離家,但當父親騎著他的小野狼載我去車站,父親催促我快進火車站的那剎那,我好難過的留下眼淚,

看著父親快馬加鞭的騎走了,我想他心一定很難過。

第二次離家,是人生中的一個重要的決定,結婚的那天,天未亮,一群人在黑暗中把我帶離了我的家,來不及傷心離過,來不及對不好意思說愛的家人道別

那晚,在新婚夜,我哭的好傷心,我好想我的家人.....

第三次離家獨自一人,放下家人.先生,上了飛機,去半生不熟的NZ,依依不捨地走了....也不到原定的計劃時間提前回家了><

3/25晚泰南集訓,下午4點就出門,回到家是晚上快十點多,在路上孩子打電話來說:「媽咪,你怎麼那麼久,我等你哦!」

回到家,孩子睡了,

3/26一早六點多,孩子還未起床,我去親親他,便出門去車城福音中心....,中午打了電話給孩子,他和爸爸正玩的高興,晚上八點多回到家中,孩子歡迎你回家的感覺真的好幸福,

對你又親又抱,當然我也超級想他,也對他又親又抱,晚上還抱在一起睡....

4/9還未到來的那一天,我的心情卻開始.........,是想念.是.........,我可能會哭八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chen6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