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晚,加恩因為3/17英文課要教同學第二課的英文(因為他是第二課小老師),

所以在家很努力的練習,回家就聽cd,拿起課本,練了半個小時,

而爸爸回來後又陪他,用英文對話了半個小時,這倆父子就在我洗澡又洗碗的時間,

搞英文搞了半天

一早起床,到了學校,加恩忽然發現什麼事,看他怪怪地,但媽咪還是催促他快進教室

媽咪心想....他一定想起來,他今天要上英文課的事...

放學老師就談到他上學時沒直接進教室而是坐在外頭想事情 

 (媽咪猜他一定在想了...在想單子和句子吧)

放學回到家中,

加恩:媽咪,我問你,你什麼時候會洋裝的?

媽咪:嗯,英文的洋裝? 大概是國中吧,還是高中

加恩:那我問你,........為什麼我昨天有練習,可是,為什麼睡覺起來就會忘記,

       我去學校時想不起來

       那這樣我就不能睡覺了,因為我會忘記

加恩:媽咪,你睡覺起來會不會忘記?

媽咪:我也會忘記啊,(心想我也忘的比記的快><)

媽咪:你是練習不夠,要每天練習才會記得很清楚....

加恩:可是爸爸很厲害睡覺起來都不會忘記

加恩:媽咪,那你也是練習不夠,每天要去聽cd哦

媽咪:@@是還要練沒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chen6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