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轉眼信主己近二十個年頭,在四月的復活節受洗算來也己經十七年,在這些年裡,有許許多多的意外之事,但神所賜給我及家人的大大小小恩典真是數算不完,而邁入第十八年的生命裡,我能有什麼不同?除了靈修親近神、參與服事。。。,期許自己我可以再更多的給神。

 

 每當福音隊去短宣,我總是想:我可以嗎? 我配得?找了許多的藉口:我身體差、家人需要我、小孩還小。。。等,總一再地:想舉起手,但又軟弱地放下。而這一次,當二月份師母提出希望我可以成行時,我放在心裡禱告,而後原以為可以不用去泰南,但最終還是"成行"了。 

 

當很清楚自己確定成行,挑戰就要接連而來,不管是家中的大小事或是在預備課程,或是看著那張每日從早到晚的課程表,那真是實實在在的考驗我,我總總的不足及缺乏只有禱告,求神來補足一切。

 

我告訴你們,舉目向田觀看,莊稼己經熟了,可以收割了。收割的人得工價,積蓄五穀到永生,叫撒揰的和收割的一同快樂。約4:35下~36,在禱告中神用這句經文叫我明白祂的心意,更加讓我激勵自己。

 

小組姐妹的分享話語,她說:「委身於團體中,是一件重要的事。服事一定會遭遇困難,更需時時面對自己生命的問題。然而,這過程的點點滴滴,你將會發現:在困難中,你的手抓著神更緊了,心也更加謙卑了」。

 

我們在預備課程真是常有心有餘而力不足之感,隊友開玩笑地說泰南!太難?

4/9一早我們一行4人+2位台北的姐妹將要出發,而現今泰南水患及登革熱問題。。等,我深信當神成為我們的元帥時,當我們深知道你們在為我們禱告,這都成為我們的力量。

 

 

陳菊慧dais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chen6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