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電視中出現了一個名詞"叛逆期",那位母親談到自己孩子的叛逆期時如何又如何

加恩:媽咪,我好像跟他一樣耶

媽咪:什麼一樣?

加恩:就一樣啊! 就是叛逆期啊

媽咪:啊!叛逆期  (心想這不是國中才會出現的?)

加恩:我現在就叛逆期了....

媽咪:why?

加恩:(很認真的表情) 因為我現在都不聽爸爸媽媽的話 

       都讓你們生氣  (不錯,自己還知道)

       你講一句,我就講好幾句啊......

媽咪:那為什麼要這樣?

加恩:我也不是知道,就是叛逆期啊!

媽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chen6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