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聊天之二

IMG_2467.JPG    

Harry:媽咪,為什麼你們不讓我上畫畫課和直排輪?

媽咪:畫畫課,不是上學時就有上?

harry:現在沒有了啊,我很喜歡畫畫,還有直排輪

媽咪:真的?沒有畫畫課了哦(媽咪這學期還沒搞清楚他上課的課程內容),那我教你,好不好

      直排輪-我們請爸爸教你,爸爸很會溜冰耶

harry:媽咪,你又不會畫畫,還要教我,爸爸真的會溜?

媽咪:吼~(心想你真是有眼不識泰山,我是為了誰畫筆總總收起來的)會啊,我會,不然爸爸回家時,你問爸爸

       爸爸很會溜冰,他的鞋子還在儲藏室哦(爸爸也為了誰總總收起來的><)

harry:真的?你會?(媽咪這時很想k下去)那爸爸晚上可以溜給我們看?可是這裡又沒有冰,日本才有冰

媽咪:@@

媽咪:我們不能想要什麼就要什麼,要想想什麼是需要的,想學當然可以學,但是否可以持續專心努力的學習

   會不會遇到困難就不想學了?

Harry:那媽咪你教我好?

Harry,你真的是上帝賜給媽咪最棒的禮物了,和你的相處、和你的談話,媽咪都深知你是會自省、思考的孩子,媽咪也愛跟你聊天。。。。。。。很愛哦,過幾年後,你也不忘再跟媽咪愛聊天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chen6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