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聊天篇~

到學校接加恩~

harry:媽咪,我肚子好餓

媽咪:那我們先去吃飯好了...(雖然只有5點)

我們面對面坐著吃著鍋燒意麵...

harry:好安靜哦~

媽咪:因為現在就只有我們沒有別的客人

harry:不是啦,是媽媽你吃飯都會跟爸爸聊天

媽咪:哦,那你想聊天?

harry:嗯,我想聊天

媽咪:那你想聊什麼?

harry:我今天在學校英文課時第二名.........

媽咪:沒有第一名哦,你很難過?(小孩總喜歡當第一名或身為家長的總愛自己的孩子第一名)

harry:不會啊,因為我有很努力,但沒有第一名,沒有關係,下次我再努力就好了

媽咪:嗯,對!你很棒

harry:因為媽咪你有跟我說啊!那你有要跟我聊天?

媽咪:(心想@@,好吧)我今天在教會跟以謙的媽媽聊天說,小朋友如果喜歡說謊,但他不喜歡這樣.......

harry:是,以謙? 不可以這樣

媽咪:不是以謙,是假如....

harry:那就請他媽媽罰他好了,

媽咪:那處罰還是不行

harry:那只有請主耶穌幫助他好了....

媽咪:(心想,我平時的教導,真是沒有白費,感謝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chen6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