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2012.01.05

冷風過境,這二年的日子好比冷風般刺骨,二年前的此時公公發現了肝臟腫瘤,,首次獨自一人陪公公去看診,當醫生請公公出診門,獨留我一個人時,驚覺不對,十公分大小,外加B肝及C肝,是肝癌,頓時我腦海裡一片空白,回神後還要跟老人家說下次再來。。。,就這樣栓塞、電療、移轉肺部、化療住院等一直打轉在我家的生活裡。

  公公的病,忙的焦頭爛額,沒想到母親發生了視網剝離及破洞出血,一連在醫院開刀了幾次,也住了一個多月之久,而後開刀、雷射等治療不斷,但視力恢復的情況卻沒有預期的好,身體的疾病加上沒有保險醫療費用等,母親的心情極為低落。此時家弟又遇詐騙騙婚,不論是弟弟所有的存款+聘金等等,家裡一片愁雲慘霧。2011年母親的另一眼也相繼視網剝離等狀況,一眼沒有太多視力而另一眼又。。。,見父母親極為憂愁,我的心不免擔心及煩憂。有時小孩也來錦上添花。

  二年多裡義大醫院、高醫、聯合醫院、長庚醫院,我好似在我家廚房走動。常常在這兒走動,也看見許多家庭因身體疾病所苦。我有時在病房陪伴或候診就心裡禱告、有時也在一角傷心流淚,但一路走來,心裡也很平安,

詩篇23篇說: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他使我躺臥在青草地上,領我在可安歇的水邊。他使我的靈魂甦醒,為自己的名引導我走義路。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為你與我同在;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在我敵人面前,你為我擺設筵席;你用油膏了我的頭,使我的福杯滿溢。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直到永遠」。

  雖家人一直沒有信主,但我也總是跟家人說:「我為你禱告,孫子也在為你禱告」。感謝神,今年年初母親的一眼治療有良好的恢復,雖沒能視力2.0但不致雙眼失明。公公的治療也在持續治療中,雖有時白血球過低,但感謝神一切的恩典夠用。那賜平安與我的主,深願將平安臨到你們。

 

你眷顧地,降下透雨,使地大得肥美。神的河滿了水;你這樣澆灌了地,好為人預備五穀。你澆透地的犁溝,潤平犁脊,降甘霖,使地軟和;其中發長的,蒙你賜福。你以恩典為年歲的冠冕;你的路徑都滴下脂油,滴在曠野的草場上。小山以歡樂束腰;草場以羊群為衣;谷中也長滿了五穀。這一切都歡呼歌唱。(詩篇65:9~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chen6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