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天鋼琴老師說:加恩可以用卡片50張,換一本練習打擊的課本

因為回家練習或上課用心彈琴,老師都會鼓勵小朋友給卡片集點

第一次50張卡片換了一本課本,回家孩子就在抱怨

 

加恩:媽咪,那是我集很久的耶!你給老師50元比較快

媽咪:@@,50元包包也要縫很久才賺的到耶

加恩:可是我想200張換大包包送你,那就要集更久了(老師也有在縫拼布包)

媽咪:你就拿卡片換課本就好,拼布包媽咪自己做就好

加恩:那又不一樣....

過了幾天,孩子從書包中拿出東西說要送我

IMG_5399  

媽咪:什麼,你拿卡片換這個,不換課本

加恩:不是,我跟老師說我媽咪想換課本,可是我想換包包送媽咪,但是還不夠多卡片

老師聽了很感動,就送他這二隻,孩子把它送給我 

 

媽咪好感動哦~ (但還是用卡片換課本比較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chen6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