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468.JPG   幼小,[孩子的幼小],是上帝給父母最珍貴的禮物。但是,這禮物很快就會被收回去。而且不要懷疑,上帝的辦事效率,總是比你想像的要快許多。~汪培珽手記

   汪培珽出了許多本親子書籍,我想她或許幫助了許許多多身為父母的人吧!而我大概也是其中之一,我還蠻喜歡看她的書,或許她和我有教養孩子的相同之處,讓我引發出共鳴吧~

最近再拿起看過的金湯匙裡的毒藥,再看就有不同的體會,或許孩子一點一點的長大,我們就會隨著孩子的成長,自己也要成長,想法和作法也就不同。

而當孩子愈來愈大,還是需要父母的關心,只是我也要開始學習,什麼時候該關心,什麼時候不該。媽媽的矛盾又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chen6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