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ry是一個喜歡和別人一起玩的小朋友,在家總愛找爸爸媽媽一起玩,從小自己睡一間房,為了是希望他培養獨立自主的個性,越來越大,他開始不想要一個人睡覺,他喜歡有人陪....昨兒,Harry 跟我拿了白紙,和4個小膠帶(心想要這做什麼?)

不久,他要我去他房間,在門口發現了,這一張

IMG_2237.JPG 

 什麼"圖書館"~

媽咪:為什麼你的房間要貼圖書館,而不是"加恩的房間"

Harry:因為我的房間裡有很多書,就像圖書館一樣。

        那它變成圖書館,我沒有房間,我就可以跟你睡了

媽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chen6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