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ckland ciyt,我想它是我在New Zealand待最久的地方了,這是第三次來,前一、二次來是多年前,也住了一段時間。

這一次住在Sky City Hotel ,在Sky Tower的後面,是很方便的地方。位於市中心,不管去哪都很快,交通也很便利。

主要去了Queen St。,這兒是要除了購物中心、服飾店及餐廳,還有許多的禮品店,但我不能來的第一天就敗在這兒,哪兒也不去吧!><

 

IMG_5682.JPG  

話說Sky Tower~

高度逹328m,是奧克蘭的地標,也是景點之一。可登上瞭望台,一覽風光,但很抱歉,我有懼高症所以就不上去了

Sky Tower採三層建築結構,其中有一部份的地板是透明玻璃為建材,設計很特別。白天可遠眺吉特特島,而夜晚可欣賞市區所散發出的黃色寶石的光芒。如果你夠大膽還有一件你可以去挑戰,從192m高度的平台,以75km 的時速一躍而下,短短數十秒,體會無比的快感。

IMG_5693.JPGIMG_5695.JPG  

 

膽小的我,光看就膽顫心驚,我還是走美美路線這一途就好><,在這附近有Witemata Harbour可以走走看看,你有時間也可以搭渡輪去逛逛。

IMG_5672.JPGIMG_5676.JPG    

逛著逛著,我們來到了Victria Park,一大群小朋友們在玩"rugby",而我家的小朋友玩著公園裡的遊樂設施。。。

Auckland,有許多好玩好逛地,等你自己來發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chen6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