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泰南復活節主榮耀的一週那日開始,我變成了愛哭的人~

在泰南的服事裡,對象是青少年和幼兒,我彷彿看到了小時的自己。。。

當然我和他們不同,但神讓我看見的是我長久內裡的自己,

在小六時,我在一位鄰居伯母的邀請之下,首次踏入教會,才明白有一位神

當然不是父母所放在家中的偶像。。。

祂愛我,在我還不認識祂,祂為我預備了多少的人、多少的愛在當中。。。

而我混然不知,鄰居伯母,國中導師、高中導師、舍監。。。,

但我卻因為好朋友好同學好姐妹的驟世,緊緊的關住了心門。

我無法相信接受,人會在下一秒,下一分就走了。。。

18年前告別式上,直到泰南前,我沒有哭。。。

18年了,時間過的好似飛快,我到現在還很清晰的記得我們的夢想,

放下我一人,獨自走了,這些年來,我完成了一點點一些些我們共同的年輕夢想,

那一天在泰南,有個女孩彈奏的有一天,讓我想起了我和她的時光。。。。

對她,我心中總有無限的遺憾。。。。。

就這樣,我不再敝開心,我不再去愛人,

我怕失去。。。

那天在晨光佈道所,神叫我經歷了,祂的復活的福音,祂傳遞了宽恕、醫治和和好的信息。

祂憐憫我,擁抱我。

靠著愛我們的主,在這一切的事上,己經得勝有餘了。因為我深信,無論是死、是生、是天使、是掌權的、是有能的、是現在的事、是將來的事、是高處的、是低處的、是別的受造之物,都不能叫我們與神的愛隔絕。

這愛是在主基督耶穌裏的。羅8:37~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chen6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